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房管191,192班始业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02日 阅读:54

20191016日下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傅玳老师在7305教室作实业教育报告,房管191,192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会议由房管191,192班班主任陈乾浩老师主持。

傅玳老师首先对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一定金融知识背景的,专门从事房地产交易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复合人才。随后,傅玳老师还介绍了校内房地产综合实训中心,并详细告知了主要课程和毕业要求。最后,傅玳老师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毕业后的就业岗位及相关收入情况,帮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始业教育大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三年里认真学习,为了自己理想工作而努力。(陈乾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