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阅读:217

    10月18日—20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决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陈璐露、程淑华老师指导的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项目《农源文化——乡村旅游智能化服务平台》获得一等奖;由刘海、张颖老师指导的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项目《援道夫O2O汽修平台》获得二等奖。  

本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涵盖产品创意设计、社会调研论文、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三个类别,全省共有44所职业院校、363件作品参赛,经过前期复赛,共有42所高职院校的150项作品入围决赛,792名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会师决赛。

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全程参与项目培育、专题培训、专家辅导、备赛集训、模拟答辩,师生倾情付出、奋力拼搏,斩获挑战杯比赛佳绩。(陈璐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