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阅读:176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407所高校的教师代表以及专家108家创投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会,创新创业学院程淑华老师代表我校参与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动能”,通过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发挥联盟资源平台优势,开展专业和权威研讨,充分交流、分享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熟经验。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二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同时启动了第三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还举行了2017-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蓝皮书发布仪式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2020年研究指南发布仪式。

本次年会对推进从“双创”到“三创”,提升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年会期间举行了理事长会议、全体理事大会、创业资源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5年成立,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全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我校为联盟高职院校副理事单位。大会期间,同期举办了高职创盟理事长会议、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开展专业研讨,凝聚成员共识,提升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