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教研室老师参加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阅读:181

        10月25日,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在浙大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举办的由IEEE技术与工程管理协会、浙江大学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承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E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支持的 “2019年创新与创业国际研讨会(TEMS-ISIE)之产业论坛”。
       本次论坛由“多场主题演讲+3场圆桌讨论”组成,并汇聚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家、高管及管理学专家,且他们大多在硅谷、IBM、斯坦福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有过丰富的管理实践或教学经历。同时,从信息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到医疗、教育、文化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对于创新创业分享了多角度的认知学习与实践积累。
      此次论坛上,他们共同就“第四次工业革命:未来的企业和生活”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并围绕“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第四次工业革命下创新驱动的创业”,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医疗、健康、人类福祉与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展开圆桌讨论。
       通过此次论坛的参加,不仅开拓了教研室老师的国际视野,也为大家下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