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阅读:117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信泰教学楼6223教室办了干事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郭菲烟老师和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参与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和全体干事。

大会第一项,郭菲烟老师发言。郭菲烟老师希望学生会的各干事在加入学生会后收获“学生会的主旨是为大家服务,不是搞特殊”这句话点明了学生会委员和干事们的初心,她指出干事们在服务大家的同时,要在学习、上课考勤、文明礼仪等方面做好表率作用。接下来,郭菲烟老师介绍了我院的章金萍院长、王瑾书记、戴海容副院及其他的辅导员老师并且介绍了他们负责的主要工作。最后,郭菲烟老师再次强调要求了各干事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出现违纪违规情况。

大会第二项朱存华老师发言。朱存华老师言简意赅,主要指明了四个点第一学生会是个精英群体,是对自己的证明也是一个更好锻炼自己的机会第二学生会各干事要以身作则第三注重个人日常的礼仪第四做人做事要学会持之以恒,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最后,朱存华老师希望干事们能够在学生会展现自我、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会各干事们确定了初心,会以更好的激情迎接未来的工作,以更饱满的态度和精神面貌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相信大家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把工商管理学院建设更好。(文/余璐孝)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