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新老生交流会暨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四讲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98

    2019年10月13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大一各班级晚自习教室举办第十四届新老生交流会暨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四讲。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2017级学长学姐们及2019级全体新生。

    各班邀请了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出席交流会,就学习和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首先,学长学姐们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就学生会、专升本、订单班等多个问题与新生们展开了交流。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对新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在学生会方面。新生们可以积极参加学生会、学生会社团等活动提高个人能力,学长学姐们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不要浑浑噩噩,要给自己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二是在专升本方面新生们可以根据大学未来三年的规划,结合学校的专升本条件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自身目标进行抉择;三是订单班方面。新生们可以结合自身能力、技能,好好把握学校的订单资源,慢慢培养自身的订单兴趣。最后是提问环节,新生们就学长学姐的分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仔细聆听并作出了详细的答。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新老生交谈甚欢。

此次的新老生交流会为新老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长学姐们解答了初入大学懵懂学子的疑惑,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三年中能做好明确的规划,让大学不留遗憾。(文/张秀云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