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280

20191014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学辅导员朱存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院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此外,还有二十五名参赛者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陈朝霞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在场评委和比赛规则。选手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这个主题各抒己见。新中国成立七十周以来,中国从贫穷落后发展成为了如今的繁荣昌盛。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经历的故事,表达了自己与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切爱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作为祖国新时代建设的接棒者,我们大学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学习知识提升自己,为祖国日后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牢记使命、自信自励、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工商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深厚情怀(文/陈娟娟)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