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阅读:11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09日,创新创业党支部在6418教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淑华主持。

会上,程淑华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最近一段时期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前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谈了自身的体会和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在自觉,重在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程淑华反馈了学校的抽查结果,一是进度不够快速,支部需对照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加快学习进度。二是传导不够有力,支部层面的学习进展相对较慢。三是执行不够规范,在学习教育要求把握上还不够明确、到位,支部学习记录对主题教育体现不明显。程淑华表示,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出本支部的特色和亮点。

陆春光和陈璐露也在会上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心得。陆春光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对党绝对忠诚,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陈璐露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和学而行,坚守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能力,向榜样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实有力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最后,程淑华对下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接下来将重点通过赴合作企业调研、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