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指导督导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阅读:177

2019年9月25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姜进、周遂一行,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指导督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副书记兼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戴海容、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马天有、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程淑华、企管房管党支部代书记吴小妹出席会议,指导督导地点在学院6518会议室。

党总支书记王瑾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指导组汇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署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情况。

一、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18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精神学习会,会上由马天有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参加。根据省委第一指导组和学校要求,上报了主题教育联络员、访谈名单、调研信息等,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署了具体主题教育工作,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5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座谈会,搜集和解决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10月中旬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个层面的集中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10月下旬将组织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10月下旬将安排所属支部支委以上成员深入合作企业苏宁、物美、悠可,就如何培训满意用人单位需要的合作应用型人才等问题开展调研。11月,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生活会。

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目标。

随后戴海容、马天有、程淑华、吴小妹等同志对各自工作领域中如何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作了补充发言。

第二指导组组长姜进同志指出,工商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得较好,部署得力,工作有特色,但在梳理问题、和民主党派的工作、工作有序推进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通过此次指导督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对近期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总结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存在的不足,确保了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  (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