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营销电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阅读:163

    925日下午,营销电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支部成员与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代表们展开座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共话使命担当,分享对学院建设的思考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海容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话题。畅谈了在校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学习的收获。同学们主要针对学院专业建设与课堂教学、寝室住宿以及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常见问题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会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鹏超校友和与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以及毕业后创业的体会与心得。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