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电子商务教研室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阅读:121

2019年9月23日中午12:30分,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6427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始业教育。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刘海老师主讲。

刘海老师分为四个模块:师资队伍、专业概况、课程体系、专业特色来对专业进行了介绍。在师资队伍模块,他详细地介绍了电子商务教研室的所有老师个人简介、研究方向及其所负责的课程;在专业概况模块,他重点介绍了专业成立以来招生、就业情况,专业历史获得荣誉等;在课程体系中,他介绍了专业的培养目标、知识目标、专业的核心课程、学期周数分配、毕业要求、核心素养等;在专业特色上,他介绍了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双十一”工学交替活动、校外合作企业、学科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协会等。他认为目前电子商务呈现一种上升的发展趋势,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看好。面对这种良好的趋势,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要有信心积极应对。首先要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不迟到旷课,积极思考专业问题;其次要通过实践来丰富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学校活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最后刘海老师希望所有新生珍惜在校学习这一千天,努力学习,每位同学都可以顺利完成大学三年的学业并实现优质就业。

通过此次始业教育,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4个班级新生初步了解所学专业,也让专业新生对未来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三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努力方向。


                                                                                                                                                              (文/刘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