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2019级物美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阅读:83

201991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9级物美订单班在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物美集团黄总,杨经理,赵经理,我校教师、物美订单班班主任吕宏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9级物美订单班学生(物美管培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由与会的每一位管培生对培训和轮岗实习经历进行了分享,并提出自己在工作当中遇到疑问,由物美各个领导进行解答。黄总也对就业初期产生的疑问及管培生由学生身份到工作身份转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总结,指导各位管培生零售发展的职业规划,简明的说明新零售的重点,从拉新、渗透、分流、留存四个方面阐述了物美的经营模式,希望我们这些新的管培生能静下心来学习物美的文化和进、销、存系统模式并对同学们和物美未来的发展抱有很大的期待

   接着,物美班主任吕宏程老师讲话。吕老师由学校的“诚石”、“信玉”点题,从诚信教育入手,并以德国双元制教育为引,要求每一位管培生树立诚信意识、安全意识、品牌意识以及学习意识,要求金融学子在实习中展现自身风采,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把在物美的实习当做大学期间难得的学习机会,磨练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主动维护金院和物美的形象。对学生在物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表扬和肯定,也及时解答了学生存在的一些困惑,并对物美集团表示感谢。

  最后,华东物美领导和吕老师交代各项事宜后,开班仪式暨座谈会圆满结束,参会的所有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物美订单班祝世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