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党建、帮困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阅读:91

2019918,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6423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党建、帮困教育。主讲老师为工商管理学院大一辅导员蒋艳老师大三辅导员朱存华老师。参与人员为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关于党建教育方面蒋艳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了有关党史党建方面的知识。党团关系转接手续办理及有关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切入,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主要书写内容和注意事项,还简要介绍了入党条件、入党的流程等内容,提出对新生的要求和希望,简明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最后鼓励符合要求的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于帮困教育方面,朱存华老师详细讲解了贫困生认定流程、相关政策助学金的评比要求、贷款手续办理、勤工助学政策同时提醒新生们要遵守校纪校规,一定要诚信考试,并鼓励新生多去学校图书馆主动学习鼓励贫困生在大学三年,一定要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积极生活!

本次党建、帮困教育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学院学生党建、帮困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引导广大新生掌握党建和帮困知识,激励了广大新生积极努力学习的精神,后期更好地开展落实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屠晨依 审核/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