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月满中秋,情暖人心——副校长陈云涛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阅读:122

2019年9月13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在工商管理学院大三辅导员朱存华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桃李苑21幢107寝室,对学生进行了关爱慰问。

陈校长首先对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向他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随后,陈校长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和寝室设施等情况。由于学校的特殊安排,该寝室将会新入住两名大一新生。因此,陈校长特别强调:希望大二的学长们能够借助学长+室友的角色,多带动新生学弟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在生活和学习上尽可能地多帮助大一新生,使他们一进校就能养成良好的习惯。然后,陈校长又询问了学生们在新学期的规划,他希望无论是选择订单班工作还是专升本的学生,都一定要明确好自己的目标。尤其是选择订单班的学生,学校提供了宝贵的订单资源,学生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做好长远规划。最后,陈校长鼓励同寝室的室友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包容、共同成长。陈校长亲切的话语、温暖的笑容犹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莘莘学子的心田。在走访慰问的寝室里,大家笑声不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充斥着节日的温馨与欢愉。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我校领导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金院学子的深切关怀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文/陈敏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