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少年可期,满载而归—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七)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阅读:91

2019722日,工商管理学院“少年可期”小分队在绍兴越城区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的带队老师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带队学长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袁浩亮、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鲁洋,带队学姐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此外还有“少年可期”小分队的全体成员,他们分别是邵瀚熳、戚鑫娣、林雅豪、张玲珑、黄煜东、郑申、傅智文、赵慧敏、刘雨欣、张波、孟佳乐、钱沈晖、费熠婷、祝敬利。

带着盛夏的气息,绍兴进入了高温天气,而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根据活动安排,与之前生存实践不同的是,今日是志愿服务活动。每组根据事先安排,分别在三个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是第一组成员,他们来到了鲁迅故居。烈日当头,在与负责人沟通好具体工作内容之后,小组成员根据自己的任务安排,穿梭在鲁迅故居各个角落。为游客答疑解惑、美化景区等。

第二组成员,来到了秋瑾故居。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在了解团队基本信息之后,简单的介绍了秋瑾故居以及今日的工作,虽然工作内容不多,但每一条对于小组成员和秋瑾故居都意义非凡。

第三组成员,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拖地、擦门这些简单的工作在蕴藏璀璨巨星的纪念馆里也变得意义非凡。经过大家的努力,堆积的灰尘被一扫而空,成员们也见证了周恩来总理的光辉岁月,同时也感受到了服务人员的不易。

经过一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成员们认识到了服务社会的重要性,也领悟到了这三位伟大的名人救世报国的真谛。短短的一天成员们受益匪浅,他们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们,正处于最好的时光,愿他们的未来光芒照耀!(文/第三组)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