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少年可期,渐入佳境—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四)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阅读:93

2019年7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少年可期”小分队在绍兴越城区进行了第四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求生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的带队老师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带队学长是袁浩亮、鲁洋,带队学姐是吴铭铭此外还有“少年可期”小分队的全体成员,他们分别是邵瀚熳、戚鑫娣、林雅豪、张玲珑、黄煜东、郑申、傅智文、赵慧敏、刘雨欣、张波、孟佳乐、钱沈晖、费熠婷、祝敬利。

走过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7月19日上午,“少年可期”小分队再次出发,每组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分别向着自己的目地出发。第一组成员首先来到镜湖漫猫咖啡店,在店长热情介绍下,他们熟悉了推广咖啡馆的任务,随后辛勤地穿梭在十个大厦间,纵使是26层的楼梯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临近中午店长在了解他们的难处之后,不仅给予了他们工作上的帮助,还提供了美味丰富的午餐老板的关怀是这个夏天最清爽的风轻轻抚摸着每位队员的心。

紧接着,第二组成员也早早抵达银泰城,他们用活力的青春去迎接这美好的一天,有条不紊地开展摊位准备工作,他们的诚挚笑容和满怀热情无不在吸引每个路过的人,经过这一天的战斗,他们战绩非凡

三组成员向着自己目的地出发其中一伙人在与老板交接任务之后,奔波在八佰伴购物中心的每个角落,纵使被冷漠地拒绝,也不会影响他们的认真付出值得一提的是,三组中的一位成员因为兵检而不能与其他人并肩作战,相比社会实践,身为一名公民履行自己的义务更值得点赞!

社会实践在于不断磨练自己,让成员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懂得努力付出终究会得到回报四天时间让小分队成员们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懂得赚钱的不易!(文 /第三组)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