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少年可期,绝地求生—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阅读:129

2019年7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少年可期”小分队绍兴越城区进行了第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求生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的带队老师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带队学长是袁浩亮、鲁洋,带队学姐是吴铭铭,“少年可期”小分队的成员为邵瀚熳、戚鑫娣、林雅豪、张玲珑、黄煜东、郑申、傅智文、赵慧敏、刘雨欣、张波、孟佳乐、钱沈晖、费熠婷、祝敬利。

已是第三天,成员们都有了更多的经验。第一组为了获取很好的工作机会而早早得出门了。他们到达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接下了为高考招生咨询相关的发传单工作。虽然是室内的工作,但相比室外的炎热却未更加舒适。在人流量极大的室内环境中,可以看到几个忙碌的身影在面对各式各样的路人,显得有些局促,有些不够从容,但依然坚持发完了手中的资料,这样的体验也是前所未有的。

第二组和第三组并肩行动,早起后搭上了绍兴88路公交车,在行驶了近一小时后来到了柯桥的柏盛钻石大厦,由于没有提前和负责人沟通清楚,因此面试时间只能延后到下午两点,浪费了些许时间。与负责人沟通之后,了解到这是一个对于我们在校生难度较高的工作,是关于“云闪付”APP推广的相关项目。考虑到这个项目与银行业务相关,二三组成员便接下了工作。下午成员们运用不熟练的推销技巧向附近的商家以及个人进行推广,持续了四小时左右,成员们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并且获得了应得的报酬。

艰苦的一天又结束了,虽然成员们在工作中屡遭拒绝,但是他们却从未退缩过。在烈日下,他们从一开始笨拙的推广技巧到逐渐熟练,成员们各方面的水平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文/第二组)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