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少年可期,绝地求生—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阅读:135

2019716日,工商管理学院“少年可期”小分队出发前往绍兴越城区鲁迅故里,进行了第一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的带队老师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带队学长是袁浩亮、鲁洋,带队学姐是吴铭铭,“少年可期”小分队的成员为邵瀚熳、戚鑫娣、林雅豪、张玲珑、黄煜东、郑申、傅智文、赵慧敏、刘雨欣、张波、孟佳乐、钱沈晖、费熠婷、祝敬利。

到达鲁迅故里后,成员们在鲁迅故里景区前进行了合影。结束午餐后,周宏敏老师与成员们在宿里开了一个会议,强调了此次求生活动要注意以下四点:1、首先要注意的是安全问题;2、寻找工作不可以盲目;3、每日实践完需要写求生心得;4、一切行动要听指挥。会议结束后,成员们分成了三组分别进行求生活动。成员们经过一下午的工作寻找,有的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比如饭店里的服务工作、证券公司的工作等,还有一部分人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经过今天的求生活动,成员们在寻找工作时被拒绝过也被怀疑过,但这短短的一下午让成员们得到了锻炼,社交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成员们相信今后的6天会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幸运。(文/鲁洋)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