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教研活动第二十讲——二级学院提升学科技能竞赛成绩的经验和举措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阅读:160

2019年7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509教室举行了“教学改革与创新”第二十讲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忠孝老师和李洁老师作题为“二级学院提升学科技能竞赛成绩的经验和举措”的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忠孝老师提出要将技能培养与课程体系建设相结合,在第二课堂中融入技能竞赛。王院长指出,会计学院取得竞赛优异的成绩是与领导的重视密不可分的。在资金上要大力支持竞赛相关平台和资源的购买,建立专门的实训室,建立针对老师和学生的奖励机制。

随后,李洁老师分享了自己带比赛的经历,指出参加比赛是一个逐渐进步的过程,并从领导重视程度、激励机制完善、团队选拔趁早、团队分工明确、外校交流学习和配备团队助理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提升竞赛成绩。

最后,戴海容副院长再次对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忠孝老师和李洁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希望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提升我院技能竞赛的成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