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营销电商党支部举行微党课展示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阅读:19

7月3日下午,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之一的“基层党组织微党课展示活动”在6509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同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戴海容同志以及营销电商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微党课的主讲人是马天有同志,他以《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思想》为主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性强的“微党课”。马天有同志围绕“十九大提出长期执政思想”、“ 无限游戏和有限游戏”、“ 《解放军为什么能赢》的启示”、“ 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

通过在普通党员中开展讲好“微党课”活动,使每名党员通过备课、讲授等环节加强党性锻炼,为增强党性修养增添新的平台,营造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良好氛围。(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