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师赴杭州市下城区社区学院调研与教学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70

营销电商党支部于630日赴下城区社区学院进行了交流走访,并在天水街道女儿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老龄群体的美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刘洋老师为社区老年人作了题为色彩的基本原理与联觉的讲座,结合生活中服饰、食物和家居陈设等常见的色彩应用场景,对色彩的色相、明度和纯度三要素进行了讲解,同时辅以相关案例,讲解色彩的冷暖、情感、味觉的联觉现象。然后以问卷形式对社区内老龄群体社会美育现状进行了调研,重点对其美育学习需求、学习方式、学习目的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为后续进一步服务老龄群体的美育需求打下了基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