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省优势专业建设中期验收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阅读:116

6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市场营销省级优势专业建设中期检查工作布置会议。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主持。

会上,戴海容老师对2019年度优势专业项目建设任务中的“基础条件、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办学模式创新、社会服务、学生素质提升”六个模块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解,并将每个模块中具体的任务点落实到各子负责人,要求子项目负责人能在规定的时间认真完成任务点对应信息与数据的搜集与整理工作。会上,大家还讨论了任务书中各验收要点在汇总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商议了优势专业建设的亮点与特色。 (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