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阅读:196

2019年6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和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在杭州苏宁易购物流中心举行了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义龙,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永志,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戴永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以及18、19级苏宁订单班全体成员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牌仪式上,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义龙首先对郭福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苏宁本着“百年苏宁,全球共享”的愿景和“输出能力,链接资源,构筑平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愿意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产学研等各领域携手合作。随后,郭福春副校长指出,浙江苏宁易购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合作近十年的老朋友,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期待在合作的过程中满足苏宁易购对人才等各方面的需求,建设一批校企共建的优质教材,形成富有特色的产学研成果。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和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戴永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义龙为产学研基地揭牌。苏宁易购3C部总监(原企管082班)王远以及18级苏宁订单班学生沈双双作为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揭牌仪式后,郭福春副校长一行在郁义龙总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苏宁小店收银、食品加工等培训基地。/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