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苏宁商贸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阅读:121

2019年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在诚信讲学堂举行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苏宁商贸学院揭牌仪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陈云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东升,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永志、人力资源总监戴永锋、公共事业部总监戴珍珍、冰洗部总监王鑫、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郑霞,已经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校长郑亚莉首先对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阴永志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后,郑校长指出,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和浙江苏宁易购双方进一步挖掘潜力,深化合作,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基础实现共赢。浙江苏宁易购副总阴永志接着发表了讲话。他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金融黄埔”,苏宁易购是世界五百强国企,希望校企双方强强联手,为新时代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和苏宁易购人力资源总监戴永锋代表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在副校长陈云涛宣读完《关于成立苏宁商贸学院的通知》后,校长郑亚莉和浙江苏宁易购副总阴永志为苏宁商贸学院揭牌。仪式最后,创新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程淑华以及苏宁订单班学生周鑫仪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文/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