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阅读:115

    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6507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党支部大会主要围绕组织关系转接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戴海容。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首先,市场营销专业18届毕业生党员林亚佳同志,对自己未及时向相关党组织递交转正申请,致使自己经过一年考察期后成为“口袋党员”的情况提出深刻检讨。接着林亚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由支部组织委员报告政审情况及意见,之后接受了同学和老师的点评,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投票表决结果由戴海容老师宣读。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林亚佳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王书记给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团队合作,并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五章二十四条中的相关规定。(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