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阅读:111

     20196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223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优良作风。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大一大三辅导员汤海萍老师,辅导员蒋艳老师。参与人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干事,第四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大一大二班委代表。主持人为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

     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罗羽航学长宣读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并由蒋艳老师为他们颁奖。接下来潘敏敏学姐宣读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徐晓燕老师为他们颁奖。紧接着周秉润学长宣读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并由汤海萍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袁浩亮学长宣读2018-2019学车工商管理学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和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并由徐晓燕老师为他们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同学对获奖同学而言,这是对他们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同学而言,是对他们以后学习奋进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表彰先进还促进了工商管理学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这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文/洪宇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