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阅读:91

     2019年6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223教室举办第四届精英启航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大一大三辅导员汤海萍老师、辅导员蒋艳老师参与人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干事,第四届精英启航班全体成员,大一大二班委代表。主持人为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

本次结业典礼共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精英启航班班长黄煜东进行总结发言,他回首两个月以来精英班同学们付出的汗水和智慧,他们一起锻炼自己健康成长感谢学姐学长对同学们的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为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一起奋斗;第二项议程,团学辅导员老师徐晓燕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第三项议程,由徐晓燕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第四项议程,由优秀学员代表杨琪上台发言,感谢精英班举办的各活动给予了同学们锻炼提升的平台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自我展现自我丰富自我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继续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为第四届精英启航班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精英启航班的学员们都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成长。(文/屠晨依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