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部门答辩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阅读:79

2019年6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部门答辩。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大一大三辅导员汤海萍老师,辅导员蒋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参与人员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委员、干事。主持人是办公室干事邵瀚熳。

在此次答辩中,我院学生会十六个部门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讲和精美的PPT向我们展示了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状况精彩瞬间及工作成果。宣传部是一个繁忙的部门,推微是他们的日常。宣传部的祝敬利同学用风趣的语言从关于我们、工作内容、特色活动、内容创新、未来展望这五个方面带大家走进了宣传部这个大家庭,他向大家展示了这个大家庭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办公室的刘嬉嬉同学从部门介绍、举办的活动、参与的工作等方面全方位地讲述了办公室这一年来的工作状况;生活部的杨远航同学,他用充满激情的演讲从后勤工作、院部账目、寝室卫生这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生活部一年成果。

最后徐晓燕老师对答辩活动总结她认为一个部门之所以优秀,不仅是工作成果多更应该展现在部门管理,她希望以后的优秀部门答辩能增加对部门管理机制的展示希望各部门在做好长期规划的同时也落实到细微实处。

通过此次答辩,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希望各位委员和干事能够再接再厉,传承和发扬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 文/朱利钦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