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杭州我爱我家公司举办人才储备班宣讲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阅读:75

  201965日,杭州我爱我家公司首次与我院合作开办人才储备班,进行招生宣讲和现场面试,我院房产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参加宣讲会,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招聘需求。

杭州我爱我家隶属我爱我家集团,2000年成立,累计服务杭城百万个家庭,是杭州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以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为核心的杭城大型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杭州我爱我家围绕“房子的需求”,形成了以二手房经纪业务为核心,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据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交易等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平台化服务。2007年起,连续12年市场交易份额领军杭城二手房市场,交易物业价值超3000亿元。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