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阅读:68

2019年6月5日下午,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在6505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党支部大会主要围绕拟发展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戴海容。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营销电商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首先,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由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意见。接着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讨论发言,做好记录,并接受了同学和老师的点评,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投票表决结果由戴海容老师宣布。紧接着,预备党员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并由组织委员宣读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对预备党员的评价,然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由戴海容老师宣布投票表决结果。

经支部大会决议,营销电商党支部有7名学生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分别是营销172班王海锋,营销174班潘敏敏、王五媚,电商171班金凯伦、吴怀钰、刘曼婷、吴丹俊。2名拟转正学生党员获得通过,分别是电商161班顾云霄、邓婷婧。      

最后,王书记给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加强学习。加入到学习强国这个行列里,在分享的过程中要学以致用,要清楚党员的学习形式,可以通过集中轮训、党委组织和理论宣讲这几个方式学习。学习不分时间和空间,要时刻学习党的最新知识,其中有两个条例值得大家学习,分别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第二,强化意识。主要表现在强化政治意识和党员意识。在增强政治意识上,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抬头看清方向。在增强党员意识上,预备党员是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要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党员。在具体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党员要第一时间冲上去指导处理,遇到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相冲突时,个人要服从组织,提倡奉献精神;第三,珍惜称号。通过五个环节发展至今,从重点发展对象到发展对象,组织做了大量工作,称号是来之不易的,为此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及时落实党员关系。最后,王瑾老师祝福大三的同学一路平安,一帆风顺,祝愿今天发展的七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天天进步,幸福美满。

此次大会让新老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学生们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与学习工作能力,与时俱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洪宇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