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毕业生交流会——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三讲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阅读:141

20196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323教室举办了以“以梦为马,矢志不渝”为主题的学长学姐讲坛第二十三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老师,辅导员徐晓燕、蒋艳老师,毕业生电商161顾云霄,房产162吴枫,营销164杨荣,营销163乐观,企管162沈双双。此次活动由徐晓燕老师主持人员为团学委员干事、精英班成员、大一大二班级代表共200余

首先,顾云霄学长指出“正心明志,立德修身”,并以学生干部的身份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顾云霄学长围绕“学生干部的认知”、“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学生干部应有的意识”这四点展开讲述乐观学长表示“莫要拖今日事,莫要弃今日毕”,以专升本的成功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专升本的历程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治好拖延症。杨荣学姐提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银行订单班成员的她表示身体是最重要的,在大学期间要锻炼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实习的故事。吴枫学长以“规划”为主题,讲述了他的兼职经历以及分享了经验,他认为大学生应该有选择性做兼职作为一名企业订单班的学生,他表示是否选择订单还是要看个人意愿。沈双双学姐以选择为主题,讲述了她在苏宁小店的实习经历,苏宁作为大企业十分注重实干在苏宁小店工作,她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上进心,明确自己的定位,调整心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通过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今后想要选择的道路基本有了明确的方向。本次分享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以梦为马,矢志不渝”。(文/蒋昔桐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