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走访寝室,关爱备至——副校长陈云涛走访寝室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阅读:101

了解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基本生活情况,解答学生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2019年5月28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在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汤海萍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桃李苑21幢107寝室。

陈校长进入寝室后,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寝室生活配套设施和硬件安装等问题,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寝室生活条件随后他了解学生们的生源地,他认为来自外省的学生面对的不仅是回家返校路途远的问题,更重要还是考虑毕业后在哪里发展的问题。在掌握了每位学生的近期规划陈校长针对每位学生的近期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并指出: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压力是正常的大家应该把握机会,但是不能把握错方向,在这个过程其中,需要同学们的精心规划。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所以大家更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陈校长与学生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尽可能地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

此次走访寝室,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相信我院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积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文/ 祝敬利 蒋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