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才俊班师生代表参加浙江大学2019世界青年创业沙龙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阅读:139

2019年5月23日,才俊班学员在创新创业教研室程淑华、陆春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的浙大122周年校庆暨2019浙大双创周系列活动之2019世界青年创业沙龙暨Ideashow国际路演活动

会议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副主任郑刚主持,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到会并致辞。会议第一阶段,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科技创业中心(STVP)副教授Chuck Eesley作了“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的经济影响”主题报告;英国拉夫堡大学创新创业教授Mathew Hughes作了“组织二元性的阴暗面”主题报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作了“中国创业四十年”主题报告。会议还进行了2019浙江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蓝皮书的首发仪式。

第二阶段分别是来自中国、美国、荷兰的四位成功创业者的主题演讲,介绍并交流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创业心得,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第三阶段来自中外共十支队伍展开了创业项目路演,项目涵盖金融科技、健康保险、共享经济、区块链、人工智能、教育科技、物联网、电子通讯等多个前沿领域,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创新创业成果。

才俊班师生现场聆听了大咖们精彩的演讲,学习了创业项目的最新路演模式,获益匪浅。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竞赛中,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团队的参赛项目中。(文/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