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阅读:97

为进一步学习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5月初,我院各班开展“百年五四魂 青春中国梦”专题团组织生活会及“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我院17级、18级全体同学。

各团支部召开“百年五四魂 青春中国梦”专题团组织生活会。各班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广泛组织团员、团干部参与讨论。五四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激励全体中国人民奋发有为的宝贵精神财富。学生们在组织生活会中积极发言,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热情和风采。

各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共青团员走出教室和会议室,到纪念场馆、烈士陵园、革命遗址及其他相关场所,实地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引导青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鼓舞和激励了整整几代中国人。我辈是承前启后的一代,应该树立责任意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及团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以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该时刻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时代先锋的绚丽风采。(文/潘敏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