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阅读:154

2019年4月24日中午,电子商务专业在6418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和电子商务2017、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电子商务专业副主任马天有老师主持。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提出问题,有同学提出“电子商务专业有哪些比较合适的公司或者企业可以去实习工作”。电子商务专业在杭州有较多的互联网公司和一些合作电商企业,学校方面会提供选择的机会。最近订单班即将开始报名,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特色项目,银行订单班,企业订单班由学校、金融机构和一些优质企业共同组建,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开放办学为特征,构建了学校和金融企业共同参与的育人平台,建立了学校和行业深度融合开展产学合作的长效机制。我校银领学院订单班为许多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一共有2000多个岗位,例如台州银行、泰隆银行等银行单位,还有一些企业单位,如物美、苏宁等等。

还有同学提出进入订单班需要准备什么。在进入订单班之前,学生自己需要做好提前思想准备,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要打下一定良好的基础,可以向一些已经从订单班毕业或就业的学长学姐咨询,听取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学习过程中虽然比较艰辛,但是可以为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为大学生们提供了较多的就业选择。

会议结束,马天有老师给了同学许多建议,最后他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做好打算,给自己一个正确的人生规划。(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