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苏宁物流副总给企管专业学生做《物流行业趋势及动态分享》讲座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阅读:107

2019426日周五下午,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言女士给企管17(1)、17(2)两个班级做了物流行业趋势及动态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由《现代物流管理》课程主讲老师戴海容副教授主持。参加成员有企管班学生,以及《现代物流管理》课程组相关老师。

伴随苏宁零售产业成长,苏宁物流是国内首批从事仓储、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讲座中,陈总详细讲述了快递业发展、网络运营规划、快递发展未来、苏宁物流服务的三大理念(即有责任的开发、有增值的服务、有温度的体验)、运输系统、苏宁物流目前的建仓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讲座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

讲座最后10分钟互动,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疑惑的方面进行了提问,陈总也给与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本次讲座中,学生们对物流的工作环节、流程以及先进的物流技术和平台有了总体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文/戴海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