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校第一期党章学习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阅读:118

     2019年4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425教室举办了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校第一期党章学习班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学习班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晓燕、汤海萍、蒋艳。参加此次学习班开学典礼的有本期党校的91名学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一大二各班班委代表以及团学委员干事、精英班共计240余人。本次大会由大二辅导员徐晓燕主持。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奏唱国际歌,全体肃立。大会第二项,学生党建负责人徐晓燕通报本期党章学习班教学计划及相关注意事项。大会第三项,学员代表企管181班费熠婷同学发言。她提出了作为新一代党员首先应该具备的四点要求:第一,要树立高远志向;第二,要扎实学识锻炼;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第四,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校开班活动,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林欣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