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首届微团课大赛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阅读:137

2019年4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微团课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学辅导员徐晓燕老师、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何淑颖。此外,十九位选手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齐琪主持。

本次微团课大赛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团委的指导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营销174班胡杭丽同学以“发扬五四精神,学习创造奉献”为主题演讲,她通过介绍五四运动的历史由来与五四精神,呼吁同学们跟上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肩负历史的使命。营销184班孟家乐同学以“紧跟党步伐,青春助梦飞”为主题,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应该关注时事政治,关注两会的热点话题。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无私奉献,争取做优秀新时代青年干部。电商171金凯伦同学认为做好合格的共青团员,应当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团章、学习“一学一做”、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做一个仰望星空、有担当、有信念、积极进取的人。

经评选,本次微团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为营销172班王考;二等奖的获得者为营销184班孟家乐、企管182班王明理;三等奖获得者为电商171班金凯伦、营销174班潘敏敏、营销174班胡杭丽、企管172班周秉润。

通过此次微团课大赛,同学们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承担责任与使命。(文/祝敬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