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房地产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阅读:66

2019年4月17日下午15时,房地产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赵巧英老师、范小琪老师、陈乾浩老师和贾甜夏老师,以及房地产专业17、18级的二十余名学生。

在座谈会上,大一学生提出了关于订单班、学徒制班、虚拟人才储备班和行业发展的困惑,大二学生刚刚结束模拟面试,对企业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

学生们对于未来就业的行业选择和在行地产领域的具体企业选择感到困惑,向各位老师求助,希望能够得到适合自身的建议。此外,还有部分学生针对求职和就业提出了更为具体的问题,包括面试时应该怎样更好的介绍自己,进入公司后的岗位安排、门店分配、住宿安排、订单班和学徒制班的考核筛选机制等。针对同学们在谈心过程中呈现出来的问题,教师们对大家的认真思考表示肯定,并且详尽地进行解答、解释,职业选择是关乎于人生未来发展的大事,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理想做出决定,但希望大家诚信就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也不辜负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能够找到一份较为长久、稳定和热爱的职业。   (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