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赴物美参加历届管培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阅读:271

为深入了解我校校友在物美集团工作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9年4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物美订单班班主任吕宏程和辅导员蒋艳一行3人赴物美集团发展学院参加历届管培生座谈会,并看望了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8名学生。物美集团招聘总监黄勇、校园高级经理李海涛和招聘经理杨文武热情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李经理首先表达了对王书记一行到访的热切欢迎。随后,在座的校友分别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工作感受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企业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在物美集团工作的感受以及对学校和企业的深切感谢。

王书记指出,此次走访的主要目是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研究。王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国家相关部门出台的三个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文件:《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李克强对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强调企业和学校都要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以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最后,王书记对历届在物美集团取得成功的校友作了总结:每一位成功校友的身上无不透露着吃苦耐劳、勤奋钻研和良好心态等优秀品质。物美集团招聘黄总监也从自身经历角度发表了几点感触,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珍惜愿意批评你的人,明白责任感的重要性,学会吃苦,有一颗感恩的心,并且不断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文/蒋 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