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阅读:112

2019年4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51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章金萍,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章金萍主持。

首先,院长章金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李克强对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这三个重要文件,并强调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切实领会和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傅玳老师作了教学例会工作的相关安排和通报,传达了上级工作部门的相关要求,并指出一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副院长戴海容对教学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补充,并对一些重点问题作了强调和提醒。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瑾从心理和安全这两个角度,要求每位教师发挥全员育人的功能,并用现实案例强调在学生工作中这两块内容的重要性。随后,王书记对学生专升本问题、就业签约率情况、学工板块最近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宣传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文/蒋 艳)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