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精英启航班面试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阅读:79

2019年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6教室进行第四届精英启航班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团学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

本次精英启航班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经过笔试筛选后,进入面试的有七十多位同学,他们分别来自班委、院团总支学生会、校团委、自律委员会等部门。面试开始前,同学们都身着正装在等候室紧张地做着各自的准备。在面试时,同学们自信地做着简短的自我介绍,有条不紊地回答着面试官的问题,充分展现了自信昂扬的一面。

本次精英启航班面试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精英班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工商学子都能够一起努力,乘风破浪,再创工商辉煌!(文/朱利钦)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