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17日 阅读:109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号召,于38日至315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悦动三月品味幸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体分工会女教师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

一、维权知识赛: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我院分工会女教师积极参加省教育工会开展的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了解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并增强了自身的维权意识,提高了自身知法懂法用法的水平。

二、女神课堂一:“生活花艺课”

瞧,信泰楼6418教室中正展开着女神花艺课!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花艺老师从中华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教职工面前。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三、女神课堂二:“快乐烘焙课”

看,可莎生活馆中正进行着女神烘焙课!活动中烘焙老师讲解了蛋糕的制作原理和裱花的技术,各位女教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奶油蛋糕。活动现场诱人的奶油香气、清香的草莓、五彩的糖果,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管院的女老师们做起蛋糕来创意无限,几种原材料经过她们的纤纤玉手,变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把女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解放了出来,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又有意义的节日,让大家感受到大集体的温馨,更感受到了幸福金院的美好!(文/程淑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