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苏宁优秀校友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201

   为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2019314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副院长戴海等一行7人走访了苏宁易购杭州地区管理中心的优秀校友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共商学院发展、校企合作大计。

章金萍院长向苏宁易购的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母校,常回母校看看。通讯经营部采销总监王远、冰洗经营部采销总监王鑫、公共事务部公共事务经理王丽娜、财务中心财务支持部经理朱晶、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静等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访热情相待,并对学院的发展表示关心和关注。校友们纷纷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是大家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天看到学院老师来访,倍感亲切。现在正是苏宁易购转型后发展的大好时机,苏宁易购的校友们会以最好的发展成就来回馈母校母院。(文/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