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177

   为了深入了解2019届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9314日,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副院长戴海等一行7人走访了苏宁易购杭州地区管理中心,看望正在这里进行顶岗实习的13名学生。

苏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章金萍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学生在苏宁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这13位实习生自20192月入岗以来,按照毕业实习的培养要求,分别在各家苏宁小店、公共事务部等部门开展实习工作。

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章金萍对学生们在岗位上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苏宁的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貌。13位实习同学积极反馈,工作虽然很累,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就能完全适应,请老师和学校放心。  (文/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