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16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良性互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打造高质量学生就业平台,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副院长戴海容等一行7人于2019314日下午赴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浙江苏宁人力资源中心戴永锋总监对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苏宁发展新前沿中的新模式的极物、大数据云技术的苏宁易购、乡镇市场的直营店+零售云、新购物模式苏宁小店、苏宁置业、苏宁物流等方面介绍了苏宁未来发展规划和布局,同时对不同人才的需求,特别就高职毕业生入职后的发展路径和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多年来一直关注的学生就业、教学合作、新订单式培养-学徒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此次走访中,工商管理学院和浙江苏宁集团在真诚、友好、愉快的氛围中初步达成了成立“苏宁产业学院”的合作意愿,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及发展空间有着极大的信心,期望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文/张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