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物美集团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领导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326

2019年3月14日下午,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李海涛、招聘经理杨文武来我院走访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老师、大辅导员徐晓燕老师6518会议室进行了接待。本次会议双方就物美订单班相关情况以及进一步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李海涛就目前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从企业角度对学生留岗率情况进行了说明。李经理还表示,企业将会作出一些新的举措,如将学生放在示范门店进行培养;延长培训周期,建立90天培养方案;推行合伙人项目;加大资金投入,进行蓝领公寓建设等以此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王瑾书记对目前组建的订单班退班率进行了分析,认为在这方面可能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个别学生吃苦耐劳精神有待加强;二是学生在年前工作强度可能偏大,希望公司在接下去的培养中也能更人性化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王书记提出了接下来组建订单班的要求,并建议企业做好前期的宣传,在宣讲过程中也注意实际的培养情况,让学生提前有心理准备,提升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此外,王瑾书记还建议物美公司在之后的招聘工作中准备纸质宣传文件,以扩大招聘的影响力等

本次交流会议对物美订单班的工作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推动了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