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阅读:104

2019年3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323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我院负责团学的辅导员徐晓燕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此外,二十一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干事戚鑫娣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21名候选人,竞选的有公益之星、学习之星、诚信之星、自强之星、服务之星、技能之星、实践之星、学术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十个荣誉称号。活动流程为每位候选人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自己竞选的荣誉,突出事迹的重点演讲。企管171覃秋萍同学竞选的是文艺之星,她讲述了她在体育舞蹈方面的能力以及参加竞赛活动后取得的成果让我们懂得坚持不懈也是一种美。企管171的杨倩同学竞选的是“学习之星”,她一直以来保持着综测成绩第一,技能双优她持之以恒地努力学习,通过了党章学习班,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她自始至终都在学习,都在进步。电商171金凯伦同学竞选的是学习之星,她对于自己在学习能力方面的优势作了阐述,倡导知识无止境,探索无止境,人的发展亦无止境。祝银东同学竞选的是实践之星,他从自己创业、参与各类竞赛,并获得全国性奖项分析了自己的实践成长之路。

最后,徐晓燕老师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21名候选人的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候选人学习,并希望在座的大学生一是要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永远站在时代的前沿,发现和解决群众最需要的问题;二是要脚踏实地,克服浮躁的心理状态,坚持不懈地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要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汲取营养,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是奋斗出来的”徐晓燕老师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青年。

本次十佳大学评选活动是工商学子优秀形象的集中展现,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昂扬向上、勤勉奋进、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工商管理学院文化活动的精品,更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骄傲,进一步宣传和树立了我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文/林欣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