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杭州市房地产学会会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阅读:255

3月13日下午,杭州市房地产学会黄寿田会长、徐绍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莅临我院,与我院院长章金萍老师和房地产专业全体教师在6518会议室进行沟通和交流。

作为杭州市房地产学会的会员单位,我院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研究,在房地产政策、技术、开发建设运行服务、后续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更好地利用学会的行业资源,整合学院的师资力量。双方的合作力求加强房地产理论与实务的紧密结合,将知和行更好地统一起来,为我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好参谋与智囊。(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