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干事策划大赛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阅读:145

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6323教室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干事策划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负责团学的辅导员徐晓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7级委员、18级干事及大一各班代表。本次活动由社团部干事袁正宵和郭晴晴主持。

本次策划大赛旨在调动干事的积极性,提升干事策划能力。比赛以四人一组按顺序轮流展示,并设置答辩环节,评委对选手们的策划方案提问,选手们逐一解答。各位选手展示风采,表现从容。首先是组织部方晨希同学,他以“雷锋伴我行,春风暖人心”为主题,希望通过他策划的活动使雷锋精神能够得到继承和发展,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信念的新青年。办公室赵程同学提议举行“红五月”工商大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能够充分展现班级的凝聚力。礼仪部许晓梅同学策划了第四届职场沟通大赛,活动分为三个时期,通过开展此次职场沟通大赛能使浙金院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文明礼仪之乐趣、展现职场礼仪之魅力,同时也能够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学习部赵慧敏同学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策划了以“岁月为笔,相思入墨,字里行间全是你”为主题的活动,让文字成为转达情感的媒介。宣传部祝敬利同学声音清晰洪亮、肢体语言丰富,提出“拍我创意,摄你心意”摄影大赛,大赛三个优点分别是门槛低、能够培养同学们能力和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实践部徐莹同学提出“捐书奉献爱”主题活动,她希望捐书活动能让每一本书都发挥最大的价值,让热爱读书的人也能感受到精彩纷呈的内心世界。纪检部张婷同学因三月是雷锋月,特提出开展义务捐献活动,献出爱心与力量,为高原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一缕阳光。

徐晓燕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干事策划大赛中,各策划案的主题内容较为丰富,目的性较强,且有些策划案颇具创造力,值得表扬;但也要求策划活动要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传播正能量;并对策划中要考虑到的安全性、可行性和各个活动的完整性以及细节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经评选,本次策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宣传部祝敬利二等奖获得者为文艺部郑申生活部高泽瑜三等奖获得者为组织部方晨希办公室赵程学习部赵慧敏优胜奖获得者为实践部徐莹社团部洪锦怡女生部孟家乐校友联络部傅冠华礼仪部许晓梅。

此次策划大赛为我院大一干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干事们的创造性,挖掘了学生会干事们的潜力,促进了学生会整体活动策划能力的提高,使团学工作具有更好创新和延续性,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文/洪宇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